[新聞]從小被霸凌! 館長霸氣公開總資產:恨意化助力

圖/飆捍臉書
花蓮強震造成至少14死279傷,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兌現承諾,捐賑 100 萬元,「我經歷 921 全程救災,我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,對不起我只能做這一點事情」,館長日前上節目也透露,雖然他現在是硬漢角色,其實在小時候常受到老師、同學霸凌,並霸氣公布自己的總資產,把這些「恨意」,轉化為向上的動力!

陳之漢日前接受專訪直言:「小時候遭遇不公不義,對我的成長造成極大陰影!」指出他出身單親家庭,自小與媽媽、姊姊一起住,印象中的父親常搭機往返台灣及美國,但就是不來看他及媽媽。國小五年級時,有天和同學吵架,同學回家討救兵,並謊稱館長是恐嚇取財的流氓,更說他一家子都混黑道,於是同學爸爸找上門飆罵館長媽媽,甚至還動手打人,這事件讓身為家中唯一男生的館長,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功成名就,撐起這個家並保謢媽媽及姊姊。於是館長15歲就出社會在工地頂著烈日酷寒賺錢,從此沒跟家裡再拿過錢。至於感情生活,館長透露,24歲那年第一次遇到情變,因為價值觀及金錢觀的差異,女友還說:「你沒有穩定的收入,我要分手。」

館長透露當下心中有恨,但他告訴自己:「妳看不起我,以後我要讓妳看得起。失戀又怎麼樣,妳今天沒有選擇我,10年之後妳會後悔、15年之後妳更會後悔!」 也因為小時候被欺淩,當志願役遭不公處分,創業時碰到的冷嘲熱諷,館長都把這些「恨意」,轉化為向上的動力,立誓將來一定要出人頭地。他最後強調,即便現在稍有成就,但回想起來過往還是滿腹心酸,但也因此絕對不可以停止腳步,「那些往事,永遠是我一輩子的助力!」果然,館長也靠著堅強的意志力,成功走到今日,如今他已擁有4億資產,並擔任5間大型健身中心的CEO,用幸福人生打臉那些過去曾欺負他的人。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▼館長成為人生勝利組,日前上節目透露心酸故事。圖/飆捍臉書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