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indiegala(IG)的Giveaways(GA)的狀況

聯絡support後他們解我ban了
不過信件內容提到"他們相信每個人都是honesty跟不會有人無緣無故留下負評"
恩...
剛剛被indiegala的GA給banned掉了
因為收集了"三個負評"
那這三個負評怎麼來的?
都是送遊戲結果 winner給惡意負評就三個了
為什麼我認為是惡意負評?
我個人那些免費遊戲的KEY都用excel記錄起來
而且我只有一個帳號在玩 所以我很清楚那些都是沒用過的
或許有機會是發的時候就是有問題 不過回頭看免費文也沒人說他拿到的有問題
再來發現給負評的有個奇怪群組
http://steamcommunity.com/groups/insanitygamings#members/?p=1
103個會員 只有三個高等 100個低等
98個低等都在線上掛機或是掛卡 他們有的大多是免費遊戲

然後還沒被ban前看了一下贏我GA的有哪些在裡面
大約90個GA有14個贏家都是這群裡面的bot
早上收兩個負評 剛剛收一個就banned掉了
(解BAN找第三負評的用戶 完全不鳥我zzz)
被banned掉的話 trade跟giveaways欄位會消失
也不能加別人GA

留言